用汤勺吃椰浆fang

欢迎来到我仅存的私人宇宙🤍

一直听说 16岁喜欢的人会喜欢一辈子

本来不懂 对象也不应该是你

但是 一眼万年 就真的用在你身上

我知道我不会再喜欢你

也不会再选择和你在一起

但是 我就是很想你 很想很想的那种

我和你的之间 发生了太多太多

对于我 本不该是一段美好 幸福的回忆

但就是很怀念 很想念 很喜欢那段回忆

.

我最近怎么又想起你了呢

是因为发现你解封我了吗?

还是发现你不讨厌我 不抗拒我的时候呢?

还是 还是看见自己身边还留着你的东西 

又一次一次的舍不得的时候呢?

.

我现在过的很幸福啊

找到属于自己的Mr.Right了

多可惜啊 那个人不是你欸

不过 你不会觉得可惜吧

可能是觉得逃过一劫了吧

.

我不爱你 是假的 🖤

我爱过你 是真的 💔

.

怎么还是哭了呢?

怎么想起你还是会哭呢?

我忍了 这段文章有多长 我就忍了多久

你离开了我多久 我就忍了多久

怎么样 我厉害吧 我没哭诶

.

我終將青春還給了他

連同指尖彈出的盛夏

心之所动 就随风去了

.

以爱之名

你还愿意吗?

.

最好的那年 再 见 🤍

评论

热度(2)